Life中情局:桃園文學講座 用文字為酷暑增添幾許清涼

立報/本報訊-20130715日 下午20:36

 

為提倡文學風氣,鼓勵民眾接觸藝文,桃園縣政府文化局每年皆舉辦文學講座,邀請知名的藝文人士與民眾悠遊在文學的浩瀚藝海裡。

 

本次講座將以座談的方式舉辦,為配合本屆文藝創作獎的徵文主題「理想城市」,文化局特別邀請曾走訪世界各城市的名作家平路和李昂,以「循著城市的掌紋--漫談城市地景與文學想像」為題,進行文學對談。兩位作家將以自己的旅遊經歷為基底,和讀者們分享文字創作的經驗。桃園文學講座均為免費參加,講座將於開場前1小時開放入場,無需事先報名。在酷熱的盛夏中,桃園縣政府文化局敬邀藝文愛好者跟著作家們悠遊於文學的世界,讓文字的想像為這個夏季增添幾許清涼。

 

時間:728(日)14001600

 

地點:桃園市藝文中心(桃園市埔新路12號)

 

洽詢電話:03-33225928404

 

(整理/秦續蓉)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