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地學習營相關消息

2013台灣國際移地學習營第一梯次熱鬧的展開囉!

由台大、台師大教授帶領跟第一梯次團員

透過印尼蘇南留台校友聯誼會會長 林一心的引薦下,拜訪印尼國際日報。

 

以下是相關圖文報導:

123

 

2013台灣國際客家移地學習營

走訪印尼,研究客家文化 

  

印尼國際日報/記者劉議華   2013.07.16

 

    【本報訊】為使臺灣國大專院校生有機會進行海外實地探查行動,培養國際思維,TKB臺灣知識庫與臺灣大學客家研究中心攜手合作,組織了「2013走訪國際客家 -印尼華人客家文化參訪團」於824日至831(8 7),推出第二梯次2013暑期海外遊學營。

456

圖:熊德龍、黃國棟和參訪團合影。

 

    本團隊一行七人在臺灣大學客家研究中心的曾建元率領下前來印尼訪問。昨日(7 15日)曾建元一行在印尼蘇南留台校友聯誼會會長林一心的陪同下拜訪本報,受到本報董事長熊德龍、總經理黃國棟的歡迎,雙方進行了友好交談。

 

    熊德龍向曾建元一行的到訪表示歡迎。熊德龍稱,印尼是客家人聚集最多的地方,客家團體組織也多,相信訪問印尼將得到不少收穫。熊德龍向參訪團介紹了本報的發展狀況。

 

    雙方言談甚歡,會晤在歡愉的氣氛中結束。據悉,參訪團將參訪客家博物館、印華百家姓協會、蕉嶺同鄉會、曾氏三省堂;還將和駐印尼臺北經貿處葉菲比副代表、汪組長會晤;參訪團還將前往邦加濱港拜會邦加客屬公會,參訪邦加客家華人社區。

  

資料來源印尼國際日報/記者劉議華

來源出處

 

第二梯次熱鬧報名中我要報名

  前往活動資訊

 

789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