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介:

奇異果樂團不僅是高雄市第一支殘障樂團,也是全國第一支由政府單位主導成立的樂團。樂團成立的宗旨是為愛好音樂的身心殘障人士提供才藝發展的舞台,並讓他們的心靈、情感能有依歸,更希望藉此激發人們對生命的熱愛,對他人的關懷。奇異果樂團所有團員非常感謝社會各界熱心人士的關心與贊助,希望藉由團員們的表現,帶給社會上其他需要心靈慰藉的人士溫暖與力量。一群熱愛音樂的朋友,邀請您一同來聆聽發自生命的樂章。

活動時間:2014/01/05 16:00 ~ 2014/12/28 17:30

活動型態:表演與節慶

票價:不售票

活動縣市:高雄市

場地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里五福一路67號 高雄市文化中心西側草坪

活動場地: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高雄市文化中心﹞ 西側草坪

參與單位:主辦 高雄市奇異果樂團

*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資料連結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