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test01  

作品規格:

作品一律以相紙沖洗成長邊7吋(短邊不限)之彩色相片;底片或數位拍攝,連作不收;作品不得加色、彩繪、數位合成、格放;數位照片需高於600萬畫素、解析度2000dpi×3000dpi以上、不得插補點、格式為JPG或TIFF檔、一次拍攝完成之作品,不得後製作。每件作品背面應貼妥報名表,表內各項資料應詳細填寫,未符合規定者不予受理。 詳情請上網站查詢。

詳細日期時間:103年6月15日至103年7月15日止。

郵遞送件者,以郵戳為憑(請以掛號郵寄);親自送件者,應於上班時間(8:00~17:00,午間照常收件)送至收件地點,逾期不予受理。

活動時間:2014/06/15 08:30 ~ 2014/07/15 17:30

活動型態:視覺藝術(藝術品與美術) - 攝影 - 不分細類

活動縣市:新北市

場地地址:新北市中山路17號 新北市三峽區公所社會人文課(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17號)

票價: 不售票

洽詢方式:

1.新北市三峽區公所承辦人:藍怡玲或呂銀敏; TEL:02-26711017分機轉504或506

2. 簡章暨報名表:可至「新北市三峽區公所網站(http://www.sanxia.ntpc.gov.tw)」下載。

活動網址:

http://www.xn--2014-y94fu1y3usv2brz4ao6egt0eehza.tw/memory02.html

*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資料連結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