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玩味生活.提升美學素養」講座 歡迎報名

【新聞摘要】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19日至5月24日每周四晚間規劃「2012玩味生活‧生活美學系列講座」,透過6堂講座,讓民眾從中品味生活周遭的美好事物~~

新聞原文如下

生活美學  

作者: 【中央社台北9日電】 | 台灣新生報 – 2012年4月10日 上午12:02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19日至5月24日每周四晚間規劃「2012玩味生活‧生活美學系列講座」,透過6堂講座,讓民眾從中品味生活周遭的美好事物。

    「2012玩味生活‧生活美學系列講座」主要是透過日常生活中最密不可分的食、衣、住、行、育、樂,6項生活方針作為講座課程,透過講座與民眾分享品味就在生活周遭,豐富日常生活內涵,提高品味、增加生活情趣及提升社會大眾生活美學涵養。

    6場講座中「食」的部分邀請全球餐飲發展有限公司執行長岳家青主講「台灣餐飲精彩風華100年」,了解台灣豐富獨特的飲食文化;「衣」由衣mba美學顧問形象顧問總監吳孟潔主講「提升你的魅力形象,從衣開始」,教大眾如何藉由穿衣來塑造個人魅力。

    「住」則由台灣綠適居協會秘書長譚海韻主講「綠適居之生活美學」,推廣如何打造一個綠色、舒適、健康、安全的居住環境;「行」由專業國際領隊馬繼康主講「背包遊世界,自助行不行」,分享自助旅行的美好及創造美好旅行的小技巧。「育」由竹塹公主美姿美儀老師涂俐安主講「如何提升你的生活儀態之美」,教大眾如何優雅地表達肢體藝術;「樂」則請「想像的攝影實踐者」劉純興講授「人像攝影與視覺美學」,分享如何拍出專業協調的美麗照片。

    「2012玩味生活‧生活美學系列講座」19日至5月24日每周四晚間在新竹生活美學館2樓視聽教室,免費入場,需事先報名,每場次55人,報名請至http://www.nhclac.gov.tw/

 

訊息來源:作者: 【中央社台北9日電】 | 台灣新生報 – 2012年4月10日

出處連結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