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1017205448  

簡介:

什麼?! 積木怎麼可能那麼大?!

由日本電視冠軍「樂高積木王」三屆冠軍 秋長祐子原創全球唯一的甜蜜積木村原型! 台日雙方共同攜手,打造世上第一個巨型積木村,保證讓你玩到忘我,一刻也不想離開。

《實境打造。甜蜜積木村的驚喜體驗》 積木村入口的六米鐘樓呈現白色的乾淨幸福感, 讓你進到積木村範圍,抬頭一望立馬覺得幸福洋溢,甜蜜在心。 七棟四米高的建築物即將坐落於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的烏梅酒廠內,在百年建築中打造另類的甜蜜世界,從積木出發堆疊出的繽紛與重回美好時光的夢想即將呈現!

Fun大吧!積木村中充滿著甜蜜感的生活氛圍, 積木造型的巨型餐廳 / 玩具店 / 服裝店 / 郵局 / 麵包店 / 花店 / 公園 / 售票亭, 完整打造積木人充滿甜蜜的生活世界, 更有積木版的冰淇淋車,車上販售積木展專屬特殊造型冰棒,呈現最完整的積木世界。

《親身體驗。積木人的生活》 身在全都是積木的世界中,了解積木的創意與多樣性, 打造如同積木電影中的生活氛圍,從堆疊顆粒到創意表現,處處都是驚喜! 從服裝店了解積木人的流行趨勢,到麵包店看到積木蛋糕的可口樣貌; 到花店觀賞積木花的嬌豔姿態,到美術館看玩家們的厲害作品, 更在積木村中與積木人一起合影,留下最特別的觀展體驗。

《留下展覽深刻印記。積木村特殊款紀念明信片》 積木村的郵局,將與中華郵政合作開發積木村獨有的郵票+明信片組,刻畫更深刻的積木村記憶;加碼安排兩日的「積木村獨創戳章與首日封」,讓你的明信片就是與眾不同。

《堆疊創意實現夢想,超可愛伴手禮等你帶回家》 網羅各式積木相關商品及展覽限定紀念品,打造全台唯一”Fun大吧!積木村”專賣店,攜帶智慧型手機進場參觀,下載展覽專屬APP,「特殊創意互動」打造展覽絕妙體驗喔! 現在,是不是很想要一起到積木村體驗積木人的生活呢?

6/20-9/14 Fun大吧!積木村,顛覆你對積木的刻板印象

活動時間:2014/06/20 10:00 ~ 2014/09/14 18:30

詳細時間:平日 10:00-18:30 假日:09:00-18:30

活動型態:展覽

票價:

校園票 200元 團體票 220元 全票 300元

活動縣市:臺北市

場地地址:臺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活動場地: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東3 (烏梅酒廠)

活動網址: http://web.huashan1914.com/

*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資料連結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