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標題】27日剖析2012年投資契機

【新聞摘要】第一金投信將於27日(下週二)晚上6點30分舉辦「趨勢所在.財富所聚」理財講座,剖析2012年投資契機~~

新聞原文如下

投資理財  

作者: 林俊輝 | 中時電子報2012320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林俊輝】

    歐債危機即將雲淡風輕,2012年亦將如同2009年般出現補漲反情行情?第一金投信將於27日(下週二)晚上630分舉辦「趨勢所在.財富所聚」理財講座,剖析2012年投資契機。

    第一金指出,因現場座位有限,有興趣參加的投資人,最好先以0800-005-908電話報名,該講座將由第一金電子基金經理人俞瑞華、第一金全球高收益債券基金經理人徐建華逐一分析全球市場。

    俞瑞華表示,由於美國景氣持績復甦,將令消費性產品的需求大增,再加上Apple產品線、新科技商品的推陳出新下,將有機會帶動電子相關類股持續上攻。除此之外,徐建華指出,今年全球屬低成長、低通膨、低利率的「3低環境」,大環境有利債市表現,加上當前高收益債企業違約率低、利差收斂空間仍大,預期擁有較高票面利率的高收益債勢能持續吸金,建議投資人將其納為中長期配置首選。

    展望全球景氣雖持續復甦,但不確定性因素仍多,第一金行銷服務部協理丘慶龍認為,透過第一金「時來運轉」專案進行長期及紀律式投資方式,在景氣轉空時,能幫助投資人分散進場成本,在景氣轉多時,自動協助客戶停利買回再投入,不僅能避免投資上追高殺低的人性弱點,也可協助投資人進一步爭取無畏景氣循環的長線報酬。

 

訊息來源:林俊輝 | 中時電子報2012320

出處連結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