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統一證4月邀股市、權證專家開講

【新聞摘要】統一證券將於4月1日、8日及12日,分別在台中日華金典酒店、高雄金典酒店及台北福華國際文教會館,舉辦「龍騰飛躍101投資講座」,邀請股市名人蔡明彰發表對目前行情的看法,及統一證券金融商品部副總經理潘俊賢分享股票與權證知識及操作的重要技巧~~

新聞原文如下

投資理財  

作者: 台北訊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3月26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台北訊】

    統一證券將於4月1日、8日及12日,分別在台中日華金典酒店、高雄金典酒店及台北福華國際文教會館,舉辦「龍騰飛躍101投資講座」,邀請股市名人蔡明彰發表對目前行情的看法,及統一證券金融商品部副總經理潘俊賢分享股票與權證知識及操作的重要技巧。

    蔡明彰將在該投資講座中告訴投資朋友,台股在8,000點關卡該何去何從?資金行情是否延續?該如何因應即將到來的除權息旺季及董監事改選?都是大家關心的話題。

    權證專家潘俊賢則將在講座分享「權證,這樣賺就對了!」的操作技巧。潘俊賢具備頂級分析師執照,交易國內外衍生金融工具15年以上,亦為歐洲期貨交易所(Eurex)及金融研訓院專業講師,所著「權證,這樣賺就對了」為金石堂財經企管類暢銷書籍前15名,更是萬寶週刊「權證醫生」專欄作家。

    統一證券經紀部副總林仲亨表示,近年來統一證券致力於舉辦各種形式投資講座回饋客群,除藉由投資說明會公開表達統一證券集團對市場的看法及立場之外,並希望藉由各式之講座活動來直接與投資人雙向互動。該投資講座開放外界報名,意者可洽統一證券各營業據點。該投資講座網站:www.pscnet.com.tw/new_ad/www_0401/index0401.htm。

 

訊息來源:作者: 台北訊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3月26日

出處連結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