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標題】城市好水講座 與水共生的都市水環境設計

【新聞摘要】由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主辦的「城市好水」系列講座,邀請到銘傳大學建築學系助理教授王价巨主講「與水共生的都市水環境設計」~~

新聞原文如下

環境教育  

公益講座  

    【本報訊】由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主辦的「城市好水」系列講座,邀請到銘傳大學建築學系助理教授王价巨主講「與水共生的都市水環境設計」,讓民眾在這氣候變遷加劇、旱澇不均現象在各地發生的時代,了解減緩災害不能只靠節能減碳,還需要整體的調適作為,並且更進一步了解都市水文環境,以永續、因地制宜、美觀的設計,尋找與水共生的最佳調適方法。

    此講座開放電話以及EMail報名,報名請告之姓名、聯絡電話及電子郵件地址。

時間:323(五)

地點:自來水園區水資源教育館(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一號)

報名電話:022368621115

報名e-Mailservice@huf.org.tw

 

訊息來源:作者: 本報訊 | 台灣立報2012319

出處連結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