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介:

創作來自生活體驗,題材更可能是周遭事物。舉目稍為留意,自然面貌之不假修飾即展現吾輩眼前,那怕天邊一朵雲、身旁綠草野花之律動、旅遊山川峻嶺秀岩之吸睛、鄉村懷古回味之溫馨,皆可下墨潤筆補捉自然容顏。 無法乃至法是水墨愛好者最高藝造心境,對宇宙萬物有情融入與關注,顯現作品無滯,自在揮灑祇因與自然共存。筆意來自心意,心意冶煉得道於正念與視野。本會會員長期在指導恩師孫麒教授去偽存真風格感召下,繪事呈現樸實離華,惟布局不忘留白、空靈,頗具文人豪氣。自然容顏不離學畫初衷:自在。歡迎藝界先進與同道不吝指教。

活動時間:

2014/07/25 -2014/08/05

週一休館週二至週四及週日10:30-17:30 週五及週六110:30-20:00

活動型態:展覽

票  價:不售票

活動縣市:高雄市

場地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里五福一路67號

活動場地: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高雄市文化中心﹞ 至美軒

參與單位: 主辦︰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活動網址: http://www.khcc.gov.tw/home02.aspx?ID=$5703&IDK=2&EXEC=D&DATA=2326

*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