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2711452683  

簡介:

臺北市立美術館的「兒童藝術教育中心」於103年4月4日正式成立。配合兒藝中心的啟用,北美館特別企劃以《禮物》作為開幕展覽及各項教育及宣傳活動之主題。「禮物」主題之提出,主要取其英文「gift」所同時具備的「禮物」及「天賦」的雙重意涵。兒藝中心除了是獻給所有小朋友的禮物之外,亦透過展覽及多元的藝術教育活動規劃,讓所有參加的小朋友探索並了解藝術創作如何被視為神祕且難得的禮物。《禮物》展傳達的是有關「領受」與「傳遞」的概念,展覽由四組作品構成,分別是《打包》、《時間支票》、《我的寶貝禮物》及《以禮物之名》,同時亦規劃了一處可提供小朋友閱讀繪本及創作特別禮物的《奇想禮物盒》區。

活動時間:2014/04/04 09:30 ~ 2014/09/14 17:30

活動型態:展覽

票    價: 全票 30元 優待票 15元 團體票(31人以上) 按票價打七折。

活動縣市:臺北市

場地地址:臺北市中山區圓山里中山北路3段181號

活動場地:臺北市立美術館 兒童藝術教育中心

參與單位:主辦︰臺北市立美術館

活動網址: http://www.tfam.museum/ 

*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資料連結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