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類  型:劇情

片  長:1時19分

導  演:江豐宏

演  員:茂伯、林美照、黃騰浩

遙望直行的鐵軌,走越遠越親近。 在只能前進的路途中,尋找你我的幸福… 一位鐵路局退休的火車站長—火伯 (茂伯 飾)儘管退休了仍然天天到車站去。

與妻子—火嫂 (林美照 飾)結婚了數十年,即使兩個孩子都不在身旁,也有著平平淡淡的安穩生活。 某日,火伯要到車站的途中,突然昏到在地。在醫生檢查之下,火伯得知自己得了胃癌,恐怕活不過三個月。面對了這樣人生的大轉變,看著每天到醫院陪伴的「牽手」,火伯的心中更是有著萬分的歉意。

於是他計劃了一趟兩人的火車環島之旅,除了回味兩人當年那段由火車站開始的愛情之外,其實火伯還希望可以拜訪三位老朋友。

然而什麼都不知情的火嫂,以及數年後拜訪的老朋友,都讓旅途有著許多未知數。 隨著火伯與火嫂的旅程,我們除了一同感受夫妻間的情感之外,還帶領著大家進入了集集支線,東豐自行車綠廊,菁桐車站,十分車站等地點,首部由台灣鐵路發展的故事情節,讓我們也一同體會台灣鐵道之美。

活動時間:2014/07/29 14:00 ~ 2014/07/29 15:20

活動型態:影片播放

票    價:票券預售

1. 於全國兩廳院售票系統端點、7-11(i-bon)、萊爾富(Life-ET)購買。

2. 至兩廳院售票網訂購(網路訂票需為兩廳院之友),請事先自行取票,節目演出當天現場,無法受理網  路訂票取票作業,敬請見諒。

活動縣市:新北市

場地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245號

活動場地:新北市立圖書館蘆洲集賢分館藝文中心 視聽室

參與單位:主辦︰新北市立圖書館 承辦︰新北市立圖書館蘆洲集賢分館藝文中心

*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