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委會公益課程】全民e起來尋寶,好禮多到數不完

edm_01edm_02edm_03edm_04edm_05


 

全民e起來尋寶  你學習 我送獎 

2012/10/12~11/11  邀您e起來尋寶!

 

活動期間上「全民勞教e網」活動網頁,沿著尋寶地圖完成課程選讀並回答問題,成功挑戰所有關卡者,填寫問卷留下個人資料後即可取得抽獎資格(每人僅限一次),快跟我們一起按圖索驥、學習勞動新知識!

 

參加「全民e起來尋寶」活動,就有機會抽中XBOX、平板電腦、數位相機、隨身硬碟及7-11禮券等精美好禮,多樣好康等你來拿哦~~~。

 

活動網址:http://cla.hilearning.hinet.net/active201206/toIndex.do



其他優質講座

【終身營隊成長營】超級現金流,教你從遊戲中練就第一桶金免費名額大方送

本活動由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主辦,講友部落格網路行銷團隊協辦,由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於網路提供3位名額免費參加超級現金流,教你從遊戲中練就第一桶金課程(原價1500元),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要搶要快~~


【終身講座】個人品牌─打造黃金人脈的捷徑

人和商品一樣,需要定位,也需要行銷,讓阿寶哥敎你ABC黃金人脈心法,一句話就打響你的個人品牌,並且找到專屬於你的品牌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