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師範大學宣導活動】

 「解毒玩家Online」活動引領你向毒品說不

01   

         什麼是藥物濫用?您知道哪些藥物是違法的嗎? 近年來因為藥物濫用事件頻傳,造成社會隱憂與公共安全;為了你我的身心健康與家庭幸福,提早認識非法藥物濫用與毒害,才能免遭誘惑,防範未然。

        有鑑於此,「網路媒體使用者之藥物濫用防制模式研究」計畫團隊舉辦「解毒玩家Online」遊戲推廣活動,幫您透過互動遊戲的課程學習,快速瞭解K他命、安非他命、搖頭丸等毒品所造成的影響與危害。

        自即日起至10月31日,參與本活動除可免費學習相關課程外,還可抽摺疊腳踏車、8G隨身碟等實用獎項,詳細活動訊息,快上「解毒玩家Online」

        活動網站查詢: http://activity.tkb.com.tw/NTNU/


 

其他優質講座

【終身營隊成長營】超級現金流,教你從遊戲中練就第一桶金免費名額大方送

本活動由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主辦,講友部落格網路行銷團隊協辦,由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於網路提供3位名額免費參加超級現金流,教你從遊戲中練就第一桶金課程(原價1500元),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要搶要快~~


【終身講座】個人品牌─打造黃金人脈的捷徑

人和商品一樣,需要定位,也需要行銷,讓阿寶哥敎你ABC黃金人脈心法,一句話就打響你的個人品牌,並且找到專屬於你的品牌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推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