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委會公益課程】

「全民e起長知識 天天答題抽大獎」問答抽獎遊戲

20120831勞教E網第二式活動EDM  

 

n活動對象

公務人員及一般民眾

n活動時間

101年9月3日至101年10月19日

n活動辦法:

1.    金厲害獎:活動期間內,完成「超級金頭腦」闖關遊戲並填答問卷,即取得抽獎資格(每日均可累計一次抽獎機會)。

2.    智多星獎:具備公務人員資格者,登入全民勞教e網選讀任一門課程完成後,參加「挑戰智多星」闖關遊戲並填寫問卷,即可擁有抽獎資格(一人僅限一次)

 

活動網址

http://cla.hilearning.hinet.net/index.do

 

 

其他推薦講座

【終身講座】玩音樂教你的十件事─做自己的夢想家

 

誰說人生一定要符合別人的期待,玩音樂也可以有創意、有成長、有自己的一片天,讓音樂創作人小天來告訴你 玩音樂教你的十件事,給自己的夢想一個機會吧!


【終身講座】簡報表演學─衝脫泡蓋送速成法

 

簡報過程如同一門表演學,透過適當的肢體語言傳達演繹,就可以讓你的好點子眾所皆知!快來讓管理學名師張奇,帶您一同進入簡報表演的世界。


【終身講座】個人品牌─打造黃金人脈的捷徑

 

人和商品一樣,需要定位,也需要行銷,讓阿寶哥敎你ABC黃金人脈心法, 一句話就打響你的個人品牌,並且找到專屬於你的品牌定位!


 【終身講座】人生轉捩點─電影與人生

從原住民到爆紅電影明星,從親切和善的佈道牧師到眼神銳利的部落頭目,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是他的最佳寫照,讓素人演員林慶台告訴你,電影與奇妙的人生際遇帶給他的啟示!

 

arrow
arrow

    愛‧推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