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身講座】塞德克●巴萊的最佳男主角、莫那魯道長老林慶台的*電影vs.人生* 

 

121001-林慶台(臺北)A4-01  

從原住民到爆紅電影明星,

從親切和善的佈道牧師到眼神銳利的部落頭目,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是他的最佳寫照,

讓素人演員林慶台告訴你,

電影與奇妙的人生際遇帶給他的啟示!

 

講題:人生轉捩點─電影與人生

講師:林慶台/電影《賽德克‧巴萊》男主角

講座時間:10/14(日) 14:30~16:30【請提前三十分鐘入場】

地址:台北市開封街一段32號4樓

交通資訊:捷運台北車站M6出口,沿忠孝西路向西直行400公尺,左轉重慶南路,直行50公尺右轉開封街即可到達,約10分鐘路程。

 

林慶台  泰雅族人,是部落中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的傳道人,也是木雕工藝家。業餘時也會打獵,是少數仍然會打獵的泰雅族獵人。50歲時,受魏德聖導演的邀請飾演電影《賽德克‧巴萊 》中的主角-中年莫那‧魯道 。身為首次演戲的素人演員,林慶台表現亮眼、獨挑大樑,並入圍第48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及獲得Yahoo奇摩人氣大賞《電影爆紅男演員獎》。

 

報名表: 人生轉捩點─電影與人生

arrow
arrow

    愛‧推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