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文化大學傳播講座 Nike、SOGO分享產業經驗

【新聞摘要】由文化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主辦的「傳播產業專題講座」將於5月12日展開,為期15場的系列講座,主題涵蓋媒體趨勢、網路行銷與媒體文創三大類別。課程全部免費,即日起開放報名~~

新聞原文如下

傳播產業  

2012/05/01 20:35 記者王鼎鈞/台北報導

    由文化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主辦的「傳播產業專題講座」將於5月12日展開,為期15場的系列講座,主題涵蓋媒體趨勢、網路行銷與媒體文創三大類別。課程全部免費,即日起開放報名。

    文化大學新聞碩專班所長賴國洲教授長期關注傳播產業趨勢,發現許多學生與職場人士對於新媒體的發展和應用深感興趣。賴國洲表示,辦理傳播產業專題講座,就是要讓關心或從事媒體工作的朋友能夠掌握到最新的產業脈動。

    在2011年,《NOWnews今日新聞》董事長張樹森應邀前往演講「數位匯流下的媒體產業」,今年的講座主題仍涵蓋媒體趨勢、網路行銷與媒體文創等類別,講師邀請到Nike總經理常希仁、無名小站創辦人林弘全以及SOGO董事長黃晴雯等多位企業名人演講,陣容堅強。

    配合講座的辦理亦有架設「傳播產業資訊網」(http://mediaeconomics.org.tw/),網站除了有詳盡的講座課程介紹外,更彙整了多元的產業要聞、線上影音、專書推薦等資訊,想要瞭解產業脈動的網友,可以多加利用。

 

訊息來源:2012/05/01 20:35 記者王鼎鈞/台北報導

出處連結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