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題:《白色年代的盜火者》作家柏楊與他的人權工作』

主講人:張香華 

《白色年代的盜火者》人權講堂系列,自102年10月至103年6月舉行。辦理地點:前三場次於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至善樓國際會議廳舉行(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34號);後六場次在紀州庵文學森林(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107號),歡迎各位朋友一起來聽講! 

以「探照台灣的政治監獄文學」為主題,邀請九位學者專家、政治受難者及其家屬,就白色恐怖時期的聞見行思,發表演講或論述。或探照台灣政治監獄文學,或以從事口述訪談、報導書寫的經驗談論不為人知的受難者經驗,或燭照過去少為人知的美術家內心世界,相信能提供社會大眾了解白色恐怖年代的脈絡和圖式;受難者及其家屬部分,或談海外流亡生涯與所見,或談黑牢中的書寫與省思,或以家屬所見勾勒受難者的夢想和實踐,相信也能提供給台灣社會及年輕世代對白色年代更深層的認識。

講座時間:2014-04-18 (週五) 19:00 ~ 21:00

講座分類:其它

講座場地:紀州庵文學森林

場地地址:臺北市台北市同安街107號

售  票:不售票

參與單位:主辦︰國家人權博物館籌備處

          合辦︰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臺灣文化研究所

活動網址:http://goo.gl/inTGLz 

*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