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題:世界文化分享—捷克人的生活智慧』

簡介:捷克人對音樂的高度鑑賞力,使得音樂神童莫札特會讚嘆道:「生我者父母;知我者布拉格也!」而《我的祖國》交響詩和《新世界》交響曲更是全球所熟悉的旋律。 

皮耳森釀酒廠在1842年所掀起的「啤酒革命」讓我們今日得以暢飲清澈芬芳的「黃金啤酒」。門德爾神父在聖湯瑪士修道院以豌豆所作的遺傳學實驗也為現代的基因工程奠下了基礎。 

慕夏所代表的新藝術風格席捲了全球的裝飾藝術,更融入了我們目光可及的日常家居生活當中!布拉格這座城市被稱譽為「活的建築博物館」絕非偶然,讓我們一起踏出台灣,去認識捷克人的生活文化。

主講人︰高嵩明(台強文化有限公司負責人;活力文化咖啡館館長)

講座時間:2014-04-05 (週六) 14:00 ~ 16:00

講座分類:人文歷史

講座場地: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3樓圖書室

場地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府北里中正四路272號

售  票:不售票

參與單位:主辦︰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

活動網址:http://khm.gov.tw/home01.aspx?ID=1 

聯絡電話:07-5312560       

*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