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創意  

【新北市訊】即將在414日舉行的「2013新北市潑水節水漾幸福在新北」活動,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為讓民眾感受多元民族文化,首先在42日至430日於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推出「遠行的意義」主題影展,並在新北市立圖書館辦理「東南亞風情」主題講座,電影票價一場20元,請至兩廳院售票系統端點、7-11(i-bon)、全家(FamiPort)、萊爾富(Life-ET)購票欣賞。相關活動訊息可洽詢文化局29603456分機59815983查詢。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林倩綺表示,每年新北市潑水節活動,不只是新住民歡慶新年的活動,更吸引許多觀光客熱情參與。為讓更多民眾認識族群文化之美,文化局規劃「遠行的意義」主題影展,精心選映「不老騎士:歐兜邁環臺日記」、「綠色足跡」、「星期六的地圖」、「歸途列車」等紀錄片,用影像串起多元的生命地景,展開一場又一場與自我的對話。

林倩綺說,「東南亞風情」主題講座,包括在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46日邀請到專業領隊周賢昱主講「品味東南亞酸甜苦辣」、47日是部落格旅遊達人Lillian主講「帶著孩子看世界」;在新北市立圖書館中和分館:413日是新移民文化專家黃國祥主講「玩賞東南亞文化與人文風情」、414日則是由超人氣知名導遊林龍主講「東南亞潑水趣」,透過講座與大家分享東南亞文化、風俗民情與旅遊趣聞,講座現場將發送414日潑水節美食品嚐券,每場限量100張,送完為止。

另外,中和分館特別推出主題書展、泰緬文物展及親子共讀營,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圖說--「不老騎士:歐兜邁環臺日記」劇照

 

資料詳洽:文化局藝文推廣科林淑芳、葉勁廷29603456#59815983
新聞聯絡人廖麗玲29603456#4634.0988791953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