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題:我所熱愛的創作』

簡介:

幾米的創作是怎麼開始的?幾米的創作是怎麼一回事?幾米的創作裡藏了什麼東西?許多人喜愛幾米的作品,因為可愛、討喜、溫暖、動人,但幾米作品也有嘲諷、尖銳、反省和詰問,這些不同的特性如何置於一個創作者的風格底下?一個創作者如何創作作品,如何一再嘗試又一再推翻,幾米將要與大家分享他的創作歷程與追求。

主講人︰幾米

講座時間:2014-04-12 (週六) 14:30 ~ 16:30

講座分類:幽默創意

講座場地: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演藝廳

場地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

售  票:不售票

公告事項: 

參加對象:一般民眾(限6歲以上) 

參加方式:免報名,現場排隊入場,活動當日13:45開放進場。 

註:公教人員欲取得學習時數,請上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報名。 

●注意事項: 

一、為維持會場秩序,6歲以下孩童禁止入場。 

二、服裝整齊、請勿穿著汗衫、背心、拖鞋入場。 

三、禁止攜帶飲料、食物入場。 

四、演講中請將行動電話關機或轉為靜音,並禁止攝影、錄影、錄音。 

五、交通路線:捷運R3站下車由2號出口出站,左轉立群路步行約7分鐘。

六、講座當日開放園區免費停車。 

七、即時活動訊息請上高雄市社會教育館網站查詢。 

洽詢電話:07-8034473‧9735360轉212    

*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