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題:『咖啡講座:江湖一點訣 』

講師:主講人:侯睿維,咖啡產業學術推廣中心南部辦公室負責人。

講座時間:2014-02-15 (週六) 14:30 ~ 16:30

講座分類:其它

講座場地:新營文化中心 四樓演講室

場地地址:臺南市新營區中正路23號

售  票:不售票

參與單位:主辦︰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活動說明:活動網址:http://xinying-culture.tainan.gov.tw  

咖啡,隨處可見熟悉的飲料;可是細究,卻又覺得相當陌生。好咖啡和您想的不一樣,生物技術與時俱進,品質提升、口感味譜已加速拓展,大大顛覆人們的想像,如何用簡單的方式來訓練味覺,使得人人都能學得起來,提升心靈層次,本期演講特別為您而安排,切勿錯過。 

過去的科學家對於咖啡確實還不夠瞭解,經過20年來各國頂尖實驗室所累積龐大數量的研究論文已可逐步下定論:咖啡從樹上到出杯,經過完善、正確的處理過程,確實可以預防甚至治療某些特定的疾病。而如何稱做完美,讓侯老師為您揭開神秘的面紗。 

※ 公務人員:請至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報名 http:// lifelonglearn.dgpa.gov.tw/ 

*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