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題:『閱讀講座:中醫推薦的飲食調整法讓你輕鬆甩掉年後肥油 』

講師:簡介: 過年期間毫無節制的大吃大喝,讓許多民眾不自覺胖了好幾公斤,更影響身體健康。透過本講座將教導民眾以自在輕鬆的方式、愉悅快樂的心情調理健康,不僅能美容又兼顧養生,讓民眾在調整體重的過程中不僅美麗,更獲得健康。

講座時間:2014-02-08 (週六) 14:00 ~ 16:00

講座分類:養生健康

講座場地: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2F第一會議室

場地地址:臺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00號

售  票:不售票

參與單位:主辦︰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活動說明:活動網址:http://www.nlpi.edu.tw/  為維個人資料保護,且避免登錄錯誤,凡參與現場講座之公務人員或教師,如需研習時數請自行至專屬網站報名(報名網站 http://www4.inservice.edu.tw/https://lifelonglearn.dgpa.gov.tw/),並現場簽到退,方予核發時數,無法接受現場登錄。教師如欲取消報名,請提前至專屬網站自行取消,無法當日取消。由於本講座採開放免費自由入場,於公務人員或教師終身學習網登錄資料,不保證有座位,敬請及早入場,以免向隅。閱讀講座13:30開放、免費自由入場,7歲以下孩童除外,場地客滿後,將不再開放入場,敬請見諒! 

*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