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81010371  

簡介:

珍貴完整呈現民國初年上百位知識份子之書跡、信札、文稿等真跡作品。當時西風東漸、新舊文化交鋒,國家正處於危亡存續的關鍵年代,知識份子秉持信念,薪傳教育文化火炬,憑著勇氣、理想和使命感,延續國家、國族的命脈,具體行動除了積極創辦刊物,以傳播新思潮、鼓吹新文化運動外,亦試圖透過建立新教育學術機構及政治實踐等途徑,展開文化救國歷程,留給國人迄今仍然津津樂道且受用不盡的精神文化遺產。

活動時間:2014/07/03 09:00 ~ 2014/08/03 17:00 每週一休館

活動型態:展覽

票  價:不售票

活動縣市:彰化縣

場地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卦山里卦山路18號

活動場地: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 展覽室

參與單位:主辦︰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

活動網址: http://event.culture.tw/CHCSEC/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actId=40114

*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