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標題】2012台股大追擊 3名師精彩開講

【新聞摘要】面對未來台股大行情,金融家月刊特地邀請波浪大師林隆炫先生、華南投顧儲祥生董事長與金融家集團董事主席梁碧霞女士三位貴賓,將於4/28、4/29舉辦「2012台股大追擊」巡迴講座~~

新聞原文如下

投資理財  

作者: 台北訊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3月31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台北訊】

    面對未來台股大行情,金融家月刊特地邀請波浪大師林隆炫先生、華南投顧儲祥生董事長與金融家集團董事主席梁碧霞女士三位貴賓,將於4/28、4/29舉辦「2012台股大追擊」巡迴講座。

    梁碧霞主席認為,從以往台股上攻萬點的經驗來看,幾乎都是由一波資金行情所推動,因此未來一、兩年內台股要成就萬點大業,勢必會在貨幣供給循環中看出跡象。現在美國QE3在即,將會對台灣房市股市產生推升效應,展望四月行情除權息大戲也是中長期投資客不可缺席的。投資人要在2012第二季就開始賺到錢,才能在下半年繼續揮軍奮鬥。

    波浪大師林隆炫認為,若觀察大陸股市,正在反彈建構長期大底,預期今年五月即可完成長期築底的準備,六月即可展開多頭走勢,而目的是長達2~3年的長多走勢。再論日本股市,目前已經有月線連三紅的長多走勢。日本已默默崛起,台灣將隨後跟進,根據波浪理論,最少將有13個月的行情,合理上也有21個月行情,並以五波上漲的形式展開,並且不排除台股有突破12,682、再創歷史新高可能。

    關於產業方面,華南投顧董事長儲祥生認為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的成長性已經不像過去那麼「電來瘋」,但新藥、學名藥及醫美醫材這三個領域比較有機會,中長期投資人建議醫美醫材比較穩健獲利。針對2012最看好的生技、新能源材料、網路商務公司在4/28演講中會有詳細說明。

    「2012台股大追擊」巡迴講座,4/28(周六)13:30台北國際大飯店、4/29(周日)13:30高雄福容大飯店,預約報名(02)2511-5878,網站報名www.financier.com.tw 講座收費500元,預約報名再贈財經好書!

 

訊息來源:作者: 台北訊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3月31日  

出處連結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