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  介:

歐立和漢娜在上床睡覺前會談談今天發生的事,腦海中會浮現這一天中最重要的情境,當情感和影像瞬間掠過眼前,他們可愛的寵物蜘蛛-蘇西這時就會滑落下來和孩子們聊天,再帶領他們前往夢境,蘇西和自然界的好朋友會盡力幫忙回答歐立和漢娜的問題,細心的解釋來龍去脈,讓他們了解現在大自然的遭遇與未來。

活動時間:2014/08/03 15:30 ~ 2014/08/14 19:35

活動型態:影片播放

票  價:依活動而定 8-12 上午9:00開始開放本檔影展每場次網路索票10名;餘現場索票開放25名

活動縣市:高雄市

場地地址:高雄市鹽埕區育仁里河西路10號

活動場地:高雄市電影館 小型放映室

聯絡電話:07-5511211

參與單位:主辦︰高雄市電影館

活動網址: http://kfa.kcg.gov.tw/n/reflect/obtain_detail.php?catid=3241

*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資料連結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