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2517274319  

簡介:

曾獲「盛妝亞洲2011年度時尚頒獎盛典-年度時尚設計師大獎(高級訂製服裝類)」亞洲5大設計師,以及2011超級模特兒國際大賽-最佳國服獎冠軍國服設計師等榮銜的吳亮儀,一直致力發掘臺灣元素,進行創新服飾設計,遊走於服裝、藝術、創意美學之間。2012年與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辦理「戲【SEE】新東方超時創美學衣術特展」,以臺灣代表花卉闡述中國歷代名女人,以其特殊背景與個性角色塑造,藉此述說著寶島臺灣繁花繽紛的獨特文化美學,服飾中更融合客家、原住民、歌仔戲、布袋戲元素,讓東方文化、西方藝術及臺灣元素大結合,獲得廣大迴響。此次2014年的展覽,將以台灣花布為創作主題,展出近十組新作,歡迎再次感受新東方超時創美學魅力!

本次吳亮儀新作發表主題訂為「傳˙承」,傳是傳授、傳遞,承是繼承、領納;身處臺灣,蘊含多元民族文化與多國歷史痕跡,生活的一點一滴都是生活美學的養分,唯有自己親自去理解臺灣在地文化的美,傳承,就會在生活中生根發芽,傳遞生活美學,承當推廣生活美學之精神。吳亮儀從臺灣在地的多元文化出發,以臺灣對各色種族的包容精神為底蘊,將東西方元素與臺灣精神透過生活中最容易接觸的服飾為發想,在時尚設計中,演繹一個多元文化藝術蘊育的寶島臺灣,讓濃厚的臺灣文化融合傳統藝術與時尚設計,綻放出屬於臺灣獨特的超時創美學。

活動時間:2014/07/19 09:00 ~ 2014/08/03 18:00

活動型態:展覽

票價:不售票

活動縣市:臺南市

場地地址:臺南市中西區大涼里中華西路二段34號

活動場地: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 第一展覽室

參與單位:主辦︰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

活動網址:http://www.tncsec.gov.tw/

 

*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資料連結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