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介:過程、他性、遊戲,從字面而言,K-POP原指當今眾所熟悉的韓國流行音樂,隨著韓國社會經濟的急遽發展,K-POP也迅速成為行銷全球的一種韓流文化。Pop除了指涉通俗、流行文化現象,同時也有「突然出現」、「爆開」、「呯然發聲」的字義。正如現今容易被看到與接納的流行文化都強調了感官面與世俗化的特性,韓國瞬間走紅的K-POP文化也難免被貼上了一種過度簡化的識讀標籤,並因此阻礙了人們去深入了解、體認韓國真正的當代文化及社會脈動。有鑑於此,本次韓國當代藝術展的策畫,特意從Process(過程)、Otherness(相異、他者)、Play(遊戲、玩樂、扮演)三個面向,來重新架構並反轉K- POP的創意內涵。

參展藝術家: |Cha Myung Hi 車明熹、Chang Kyum Kim 金昌謙、Choi Young Wook崔永旭、Chung Suejin 鄭秀真、Gimhongsok金泓錫、Han Hyo Seok 韓效昔、Hong Ji Yoon 洪志侖、Jeong Jin Yong 鄭真蓉、Kang Yiyun康利妍、Kibong Rhee 李基鳳、Kira Kim 金基羅、Kimsooja金守子、Lee Kyung-Ho 李京浩、Lee Kyoung Mi 李慶美、Lee Lee Nam 李二男、Osang Gwon 權五祥、Park Seung Mo 朴勝模、Yeesookyung 李受俓、Yeondoo Jung 鄭然斗

活動時間:2014/04/19 10:00 ~ 2014/06/15 18:00 

活動型態:展覽  

活動分類:視覺藝術(藝術品與美術)     

活動縣市:臺北市 

活動場地:臺北當代藝術館 展覽室102

場地地址:臺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9號  

售  票:團體票 40元

          票價 50元

參與單位:主辦︰臺北當代藝術館

活動網址:http://www.mocataipei.org.tw 

*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