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咖啡的理性之美』

講師: 侯睿維,集尚徠興業有限公司咖啡產業學術推廣中心南部辦公室負責人。 

簡介:一杯香醇濃郁咖啡,正如花中玫瑰般令人沈醉,讓人難以自拔。最近食安風暴年年上演,咖啡究竟是好、是壞?咖啡飲料千百種,該如何選擇自己喜歡又養生的好咖啡?侯老師將與您分享並教您如何品嚐一杯好咖啡,如喝咖啡第一口不能急著嚥下,先含上一會兒再緩緩吞下,若有一陣回甘便是一杯好咖啡.歡迎對咖啡愛好者都能一起來參與,讓侯老師深入淺出簡單告訴您…。

講座時間:2014-01-25 (週六) 14:30 ~ 16:30

講座分類:其它

講座場地:新營文化中心 四樓演講室

場地地址:臺南市新營區中正路23號

售  票:不售票

參與單位:主辦︰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活動網址:http://Xinying-Culture.tainan.gov.tw

*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