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題:『府城講壇:我所熱愛的創作』

講師:幾米,繪本作家。

講師簡介: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美術系,曾在廣告公司工作十二年,後來為報紙、雜誌等各種出版品畫插畫,1998年首度在台灣出版個人的繪本創作《森林裡的秘密》、《微笑的魚》,獲頒年度中國時報開卷最佳童書、聯合報讀書人最佳童書獎等。1999年出版《向左走向右走》,獲選為1999年金石堂十大最具影響力的書,並興起台灣繪本創作風潮。 

其作品被翻譯成數十種語言,暢銷世界,也與英國、美國、日本的出版社合作原創繪本,以及改編成舞臺劇、電影、電視劇和動畫,並有繪本主角的人形公仔和眾多圖像授權產品。 

講座時間:2014-01-25 (週六) 14:30 ~ 17:00

講座分類:其它

講座場地:國立臺灣文學館 演講廳

場地地址:臺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號

售  票:不售票

參與單位:主辦︰國立臺灣文學館

活動網址:活動網址:http://www.nmtl.gov.tw/

活動需知:

本活動需事先索票(免費)。報名方法2種(每組身份證號限報名1位): 

方法一:活動前10天開放網路登記http://aas.nmtl.gov.tw/ (300張票),系統於當日上午6:00起開放報名(我要報名->府城講壇場次->填寫基本資料寄出->3種領票方式)。 

方法二 活動前2天於本館入口處服務台索票(40張)。每人限領1張,索完為止。恕不代為保留票券。 

█「已網路報名者」未於指定時間內領票、與「已領票者」未於指定時間內入場,恕不代為保留座位。 

█持票者於活動當日14:10-14:30入場,活動開始後不開放入場。  

*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