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限定-PMP證照相關現場講座

舉辦講座地點是 - TKB內湖數位學堂

活動結束會有還可以告訴你PMP考試的關鍵在哪裡

詳情如下↓

說明會時間 : 11/27(三) 晚上七點半 (活動結束時間 最晚九點)

說明會地點 : TKB內湖數位學堂(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3段141號3樓)

參加對象 : 任何人 (無人數限制) (如果你是PM,歡迎你來看看這張證照到底為你有沒有 加分的效果。如果你想當PM,你更應該來聽聽看要怎麼樣取得這種國際證照 你可以帶人來,也可以自己來,如果人數多的話,我們會舉辦大型講座, 如果只有你,我們一樣會為你準備客製化講座。)

報名方式 : 填寫網路報名表(縮網址)http://ppt.cc/Lb10

講座費用: 免費

TKB內湖數位學堂,幫內湖人或者是在內湖科學園區上班的朋友,專門開的現場講座,主要是想讓這些有興趣或者是工作需要用到PMP這張國際證照的朋友, 有場講座可以告訴你這張證照的取得方式、還有取得後的好處。做一個完整的介紹、整理,讓大家有辦法更了解這方面的資訊,如果覺得聽了沒興趣,可以轉身就走沒關係。

TKB數位學堂主張:二不一沒有一保證

二不1.參加講座不另外收費 2. 聽完以後沒興趣就不打擾

一沒有1. 沒有強迫推銷

一保證1. 聽完保證解決你所有疑難雜症

( **特別說明 每次都會有人問到的幾個問題 -

1.會有人想了解這樣的問題,但是怕來補習班就會沒完沒了, 我們只會跟那些想要深入了解的人保持溝通, 如果你聽完沒興趣的話我們就不會打擾你

2.參加講座會不會到最後是一直推銷課程? 我們不會在講座內推銷課程,只是幫你介紹證照用途, 讓你了解全部的脈落,要不要準備,考不考試都是在於你, 我們不會幫你做決定。

因為考慮到很多朋友都很想聽實體的現場講座, 所以特別為了內湖的鄉親還有在內湖上班的朋友, 舉辦了幾場現場的講座, 希望這些解釋,可以讓你拋開一般對「補習班」的疑慮, 也可以對你的未來有幫助。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