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標題】2012年印度文化講座

【新聞摘要】近年來,寶萊塢電影在台灣掀起了旋風,印度音樂舞蹈、文學也備受矚目,使旅行印度成為旅遊新主張~~

新聞原文如下

印度文化
作者: 本報訊 | 台灣立報2012319日 下午8:22
印度  
    【本報訊】近年來,寶萊塢電影在台灣掀起了旋風,印度音樂舞蹈、文學也備受矚目,使旅行印度成為旅遊新主張。對此,台北市立圖書館台北印度愛樂中心舉辦「2012印度文化講座」,藉由邀請不同領域的印度達人開講,讓一般民眾能深入淺出的瞭解印度文化特色,並提供想赴印度旅遊、學習知識的民眾,有更明確的準備方向與啟發。

    此次講座邀請了旅遊達人並同時身為空姐、作家的林亞若、每年前往印度研習印度古典舞蹈的Ricky Q、台北印度愛樂中心創辦人吳德朗,以及台北市旅行公會印度旅遊規畫達人葉庭林,共同分享印度遊的專業經驗。講座內容以深入淺出的多媒體呈現,對想赴印度旅遊和了解印度文化的朋友是個不可錯過的機會。

報名電話:02275528232900

地點:台北市立圖書館9F多功能教室(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25號)

時間:324(六)10301230

主題:那一年我在追印度

主講人:Ricky Q

時間:331(六)10301230

主題:蒙兀兒世界遺產之旅

主講人:吳德朗

時間:47(六)10301230

主題:好好玩的印度旅遊

主講人:葉庭林

時間:414(六)14001600

主題:不可思議的印度之旅

主講人:林亞若

 

訊息來源:本報訊 | 台灣立報2012319

出處連結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