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身講座】善用雲端,讓你的履歷與眾不同

馮仁程(臺北)A4-2  

離開校園,準備好投入職場了嗎?

但每年畢業生那麼多,擔心自己的履歷無法被看見嗎?

公司主管一天要看那麼多的履歷,怎麼樣的履歷會讓他的眼睛一亮呢?

讓科技達人馮仁程助你一臂之力

教你編輯最精采的履歷

再利用E-Protfolio透過網路加以曝光

絕對讓你在求職路上無往不利

 

活動時間:2012年7月15日(日)14:30至16:30

活動地點:台北市開封街一段32號4樓

連絡電話:02-55802025#335

 

講師介紹

【本講座僅限台北場,因此請勿勾選報名表其它地點】

馮仁程,現任台灣知識庫科技事業部經理。曾於多家科技公司擔任經理一職,並屢次成功接洽台灣區廠商多項軟體系統的導入權,於e-learning平台導入擁有多次佳績,如行政院文建會、衛生署、研考會、美商花旗銀行等,更曾於各大專院校擔任e-learning之演講者,專長於資訊科技趨勢分析師與判斷。

報名請按這裡(活動結束,已取消連結)

要參加馮老師的講座同學,請記得選台北場次

將會有專人跟您確認

加緊腳步,趕快報名吧

座位有限,要報名要快喔

 

講座心得

撰寫人:張同學
學校:中央資管所

心得:

七月十五日聽了一場關於E-portfolio的演講,可以說讓我收獲良多。

當然,對於今日的莘莘學子們,這個東西應該並不陌生,甚至應該會被視為學校又一把摧殘學生的神兵利器。不過對於我這個離開學校許久的社會人士來說,了解這一個新穎的工具實是十分有趣的事。

E-portfolio簡單來說就是電子化的履歷。以往的的履歷大都是用紙本的方式來呈現,從蒐集資料到裝訂成冊就要花去大半時間還有一堆小朋友,不只如此,面對不同的雇主(或學校)就要考慮使用不同的內容,而且很容易出現裝訂錯誤要重來的窘(冏)況,最煩人的就是隔一段時間要再做一次的時候就要將上述惱人的過程再重頭來過,諸如此類的族繁不及備載,就是將一個好好的年經人搞瘋的原因之一。

為了解救這個疑難雜症,老師為我們秀出了一個劃時代的解答:E-portfolio。它其實是一個電子化的、很彈性的履歷呈現方式。在後台,我們可以將自己人生的點點滴滴,不管是照片,遊記,證照,得獎記錄等等通通分門別類塞進資料庫裡;而到了前台,我們可以天馬行空地隨自己的意,愛怎麼編排就怎麼編排。把自己最想要呈現的一面從資料庫撈出來,貼在前台上,秀給未來的老闆(老師)。未來,如果覺得什麼東西不想要了,又可以隨時從前台拿下來。因此,維護它相較於傳統履歷變得更為簡單。當然,也更為省時。

話說這個E-portfolio其實是從國外所引進的。那天老師秀了很多例子,很多都不同於部落格一樣死死板板的,都經過了特別的設計和包裝,特別是其中一件設計得像是旅遊地圖,我們就跟著地圖上的足跡,一下子走到東一下子走到西,一點一滴地發掘他人生的過往。看著他們的E-portfolio就如同在欣賞一件藝術品一樣。您說,看到這樣子的履歷,那個人不會在心中為他大大地加分?

 

想了解更多其他講座,請點選【終身講座】

有各式各樣的主題在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推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