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甄選專家論壇】人家大學怎麼讀?告訴你最高段的唸法  BY雪莉

大學指考結束,成績也默默的隨著時間流出,志願填寫繳交期限一步步逼近,眼看拍賣官就要槌下第三下,拍板定案!你,已經選擇好自己的方向了嗎? 

大學四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往往是學生時期所學最具影響力的時候,每個學生依據專長興趣分向,各自發展,沒有人未來的走向可以複製貼上,但卻可以參考作為借鏡。大學生活多采多姿,社團、打工甚至系學會,與人接觸機會廣,遊玩機會也大增,夜遊夜唱,問問過來人,沒有幾人敢舉手說沒參與過,除非爸媽在身旁盯哨著,偏偏每學期都有二十幾個學分要修,授課範圍廣內容從沒接觸過,課堂報告不少,期中期末考壓力也大,一不小心期中過去了,發現期末要all pass是不可能的任務,只好每天晚上九點到台大傅鐘前等禱告等待二十一響會漏了一拍,期末不會讓教授拍拍肩膀說再見,但若因此久無法放膽享受大學生活,離開學校後這樣的奇妙生活將不再複得。要如何取得平衡,除了營新茶會跟直系學長姐的分享,不如聽聽專家怎麼說。 

8月6號即將放榜,放榜前夕,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為你準備了好玩又好看的講座,除了教你怎麼規劃時間,也告訴你什麼好玩,不如自己帶杯茶來,參加我們為你精心舉辦的迎新茶會吧!

 

誠心歡迎您來參加我們專為大學新鮮人準備的

創造精彩大學生活,打造未來黃金十年

 

趕快呼朋引伴,一起報名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推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