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題:景隨心變-旅行中發現感動 』

簡介:旅行是將自己置身異於平日生活環境與習慣的場域,經由各種感官—視、聽、觸、嗅、味覺,親身體驗當地種種人文藝術風情;移步的過程中,或隨興探索或刻意造訪,在輕鬆的氛圍下,培養生活美感視野,重新獲得生活動力、生命的能量。 港區藝術中心特以「在旅行中發現藝術」為發想,規劃一系列主題講座,邀請國內不同領域的學者專家、藝文工作者,以多元視角暢談旅行中的文化藝術,期盼藉由主講者深入淺出的剖析,傳遞其所蘊含之人文美學素養,引領觀眾體驗一場場藝文之旅,激發好奇心。

講座時間:2014-04-12 (週六) 15:00 ~ 17:00

講座分類:生活美學

講座場地: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 清水廳(大廳東側)

場地地址:臺中市清水區忠貞路21號

售  票:不售票

主辦單位:主辦︰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指導︰臺中市政府

活動網址:http://www.tcsac.gov.tw/main/index.aspx 

洽詢電話:04-26274568#104 劉小姐

備註:凡對本系列講座有興趣之學生、社區里民、社會人士均可參加。公教人員全程參與者核予研習時數2小時。      

*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