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活動說明

為了能夠拓展更多的商機與利潤,目前主流企業領導者都致力於打造高績效團隊為主要目標,希望透過團體意識的凝聚與激勵提升業績。但團隊領導可謂關鍵靈魂,涵蓋了管理與培育多種面向,其能力須長期培養非一蹴可幾,如何落實更為高階主管及老闆的一大挑戰。TKB台灣知識庫與超洋國際顧問公司合作,邀請多位業界知名團隊領導講師,為您一次剖析團隊領導的關鍵要素,讓您有效率、有系統地的創造出一支超級團隊,繳出1+1>2的亮眼成績。

時間內容

l   活動時間:2013年9月4日(三) 14:00-16:30 (13:30開始報到)

l   講座地點:九思會議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32號4樓)

l   報名費用:免費

l   報名網址:http://tinyurl.com/kfxybl4

活動議程

時間

活動內容

主講人

13:30-14:00

來賓報到及領取資料

14:00-15:30

【黃金領導力】團隊領導密技大公開

團隊領導涵蓋了管理、培育及引導等多種面向,領導者帶領技巧愈心態將會是團隊凝聚的關鍵所在

超洋國際顧問公司

總經理 郭志超

15:30-16:30

【鑽石銷售力】e化領導的銷售秘訣

透過數位工具導入團隊領導,更能讓團隊管理更有效率,進而達成業績目標甚至超出預期

TKB台灣知識庫學習科技事業部

首席經理

馮仁程

16:30-17:00

研討交流

 

備註

1.因場地座位有限,請事先報名,主辦單位保留是否接受報名之權利。

2.若因不可抗拒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保留議程及講師變更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