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大學辦「3D列印技術」講座 免費報名參加2013/07/24

 

【辛啟松/台南報導】 3D列印掀起全球產業話題,被經濟學人雜誌列為「第三次工業革命」,成功大學研究總中心協助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將在823日舉辦「3D列印技術─迎接個人製造時代」講座,地點在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一樓演藝廳,即日起開放報名,額滿為止。

 

成大指出,「3D列印技術─迎接個人製造時代」,共有兩場講座,分別是馬路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資深經理張承宗,主講「3D列印技術發展現況與產業應用」、工研院南分院積層製造與雷射應用中心總監曾文鵬,主講「金屬積層3D列印技術與應用趨勢」,並以視訊直播方式在高雄園區標準廠房二樓201會議室呈現研討會。

 

這項免費講座,即日起開放報名,成大聯絡窗口:(06)238-4278分機813黃詩芸組長、分機811徐筱涵專員;南科聯絡窗口可洽:(06)505-1001分機2142陳資雅專員、分機2136陳迺涵專員。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