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地學習營相關消息

第一梯次團員們於7/16受印尼客屬聯誼總會主席邀請,一同欣賞印尼巴中合唱團的演出

另外7/17參訪印尼雅加達-崇德三語學校。

 

以下印尼星洲日報 (網路) 7/18華社報導:

banner_logo我要報名

 

【2013台大暑期國際客家移地學習營】

 

印尼巴中合唱團A團週年晚會圓滿成功

 

印尼星洲日報/記者廖子建  2013.7.18

 

(印尼雅加達18日訊)以“音樂—和諧人生”為主題的印尼巴中合唱團A團成立12周年紀念晚會,16日(週二)晚上7時假太陽城酒樓熱鬧登場,邀請巴中校友會主席團、新華校友會主席團、印尼客屬聯誼總會主席團、校園聯誼會主席團、樂齡合唱團團長們及社會名流、華社賢達等嘉賓1千多人出席。

紀念晚會籌委會主席徐銳華在致歡迎詞時強調,今晚是巴中合唱團A團成立12周年紀念晚會,我們帶著無比激動的心情,並把所學到的歌唱技能展現給敬愛的來賓們,還望請大家多多指教。

 

123456

團員共創美好明天

他說,人生有太多的感慨事,讓我們綻放笑臉迎春風。12年來我們由巴中歌詠團歷經磨練走上軌道成立合唱團,可說是一部美麗動人長篇小說。隨著時光的流動,團員們已步入了中老年,雖然不敢說輕舟已過萬重山,但起碼迎來輕風細雨的人生夕陽紅,因此團員們在團結合作的基礎上把握機緣,珍惜友情共創美好的明天。

 

本次紀念晚會節目非常多姿多彩,包括高唱巴中校歌、迎賓舞、大合唱、蒙古雙人舞、男聲小組唱、獨唱、二人連唱、徐氏三兄弟(徐銳華、徐旺華、徐美華)連唱、巴中舞蹈班表演的西湖春舞蹈、三人唱、男女混聲唱、對唱、四人連唱、大聯唱及歌舞表演。並為來賓們提供獎金豐厚的抽獎,為這次的紀念晚會劃上完美的句號。

 

資料來源:印尼星洲日報/記者廖子建

來源出處

 

第二梯次熱鬧報名中(限額30名)我要報名

 

前往活動資訊

 

【2013台大暑期國際客家移地學習營】

第一梯次7/17參訪印尼雅加達-崇德三語學校

以下印尼星洲日報 (平面) 7/18華社報導 

 1

台灣客家研究中心代表團

參訪崇德三語學校

 

印尼星洲日報/記者廖子建  2013.7.18

(雅加達訊)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邱榮裕博士、客家研究中心特約研究員曾建元、國立中央大學徐靜蘭、中央大學客家學院廖錦梅、台灣知識庫陳馬琍和黃佩玲等,17日(週三)上午10時在黃俊霖的帶領下參訪崇德三語學校,受到該校教育委員會主席田錦堂、秘書楊健昌,委員池美萍、印尼客屬聯誼總會副總主席曾季瑾及胡原菁等的熱烈歡迎。

 

2

3  

 

第二梯次熱鬧報名中(限額30名)我要報名

 

前往活動資訊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