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人生公益講座-心血管疾病之保養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30703 15:12:49)中風、心臟病、高血壓等心血管疾病,一向在國人死亡排行上名列前茅;每逢寒冬,氣溫驟降,因氣候變化差異大,加上血管驟然收縮或舒張容易導致心腦血管疾病發作與復發,更是心血管疾病發病的季節,所以習慣於晨間運動的中老年人,更是特別需要注意保暖。

 

近幾年歐美大規模流行病學及前瞻性臨床研究發現:血中總膽固醇值每升高20mg/dl,則冠狀動脈心臟病罹患率增加17%,可見體內膽固醇及三酸甘油酯值高者,即為心血管疾病高危險群。

 

7/29(一)10:30~11:30,中山運動中心邀請中興醫院心臟科醫師-范盛呈老師主講心血管疾病之保養,詳細講解讓你了解心血管疾病,教你生活保健知識,藉由飲食、運動預防心血管疾病!凡報名及全程參與者即贈送小禮物,快來電報名參加

(電話:2581-1060),預防保健大家一起來!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