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博館《夏日輕旅行》學習護照活動開跑

作者: 夏玲 |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 2013626日 下午5:34

 

hsia3620130626002  

科博館《夏日輕旅行》學習護照活動開跑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配合教育部辦理「夏日輕旅行」國立社教館所102年暑假暨下半年活動即將開跑,將從71日起至1231日,推出一系列精彩的科學教育營隊、展示與動手做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科博館表示,這些精彩的營隊與活動項目,均納入102年度「夏日輕旅行」學習護照中,只要在教育部屬的11所館所索取護照,即可獲得豐富的活動資訊。民眾索取「夏日輕旅行」學習護照並參加集戳章換紀念品活動,就有機會拿到今年度限量製作的活動紀念品。歡迎民眾踴躍參與。夏日輕旅行活動請上科博館官網查詢。102年度夏日輕旅行學習護照活動網頁:http://web2.nmns.edu.tw/Summer/2013/index.htm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