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理財  

作者: 何宗陶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5月22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何宗陶】

面對金融市場快速變遷的情況,消費者該如何選擇最適合自身需求的金融商品與服務?財團法人金融消費評議中心將於5月31日、6月14日在台北、6月25日在澎湖主辦「2013金融消費者宣導講座」,開放報名。

該講座將從從醫學角度,探討理賠糾紛的處理原則,透過正確金融消費觀念,掌握金融消費關係的權利與義務。

金評中心表示,全球金融風暴衝擊國際經濟,消費者應當了解自身對風險的承受度以及保障自我的金融消費權益。

因此,台北場邀請金評中心董事長林國全、台大婦產科主治醫師許博欽兩人主講。澎湖則請到金評中心評議主任委員莊永丞、台中榮總內科主治醫師吳俊穎主講。

金評中心指出,由於5月31日台北場次1l已額滿,加開6月14日場次,以網路、電話、傳真三管道接受報名,現場更有7-11、Haagen-Darz冰淇淋等禮券、禮物贈送給報名的民眾。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