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ryanwangblog - 【加入粉絲團】免費參加《網路爆紅素人現身獨家分享爆紅秘訣的專題講座》

有看過在網路上點閱率超過260萬次的爆紅素人搞笑影片《淡定的最高境界》嗎?

還記得裏頭那個「處變不驚」的淡定哥嗎?

TKB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特定邀請到這部爆紅影片的男主角「淡定哥」,

來告訴大家如何透過有效的行銷運作,短期爆紅的秘訣喔!!

名額有限!!

2013-04-14_012940  

【Ryan Wang的行銷時代粉絲團】為大家爭取到30位名額免費入場,

請先按讚加入粉絲,並趕緊參加抽獎活動喔!!

活動地址為台北市,未能配合講座時間及地點者,請勿參與本活動!!

★活動辦法:

Step1:加入【Ryan Wang的行銷時代粉絲團】成為粉絲~~

https://www.facebook.com/ryanwangblog

Step2:填妥下方基本資料~~

http://ppt.cc/H94V

Step3:主辦單位在確認粉絲身分後,會盡速依據您所填寫的聯繫方式與您聯絡及確認中獎事宜

地址:台北市開封街一段324九思會議廳

日期:2013-05-01()18:30~20:30

講座名稱:Never give up-學習自我行銷及團隊合作

授課講師:基榮、瑞室/「這群人」首席成員

講座內容:

由基榮和瑞室為主所組成的知名搞笑團體『這群人』,以詼諧獨特的觀點和幽默搞笑的表演,在Youtube頻道屢次創下超高的人氣和點閱率,Facebook粉絲團更是高達34萬人瘋狂按讚。這次讓基榮和瑞室,帶你了解如何從素人起步,錄製搞笑短片,克服一切的困難,透過團隊合作發展自我行銷,在眾多的素人影片中,獲得大眾的喜愛並佔有一席之地。

兩兄弟與陰森、石頭、華森、董仔所組成的搞笑團體『這群人』,並於youtube推出一系列知名搞笑短片,深受網友熱烈喜愛及轉載。

基榮(哥哥)演出經歷:屏風表演班-六義幫、MV:周杰倫-蘭亭序、電影:天台、網路短片:這群人系列、民視快樂孩子王-小偵探事務所。

瑞室(弟弟)演出經歷:音樂劇:精靈兒童劇團、2012政府淡定反毒電視廣告、網路短片:這群人系列、民視快樂孩子王-小偵探事務所。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