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組錄取分數最高的科系─法律系。在2012年大學甄選入學滿級分人數破紀錄同時全國一類組頂尖生進台大法科。

頂尖生第二階段甄試正是一場競爭激烈的競賽,負的關鍵在於準備好了嗎?有鑑於此,專家要告訴您?如何提早準備,書審資料口試應對讓您金榜題名達陣成功?

 

【講座內容】

1、如何申請法律系(台大、政大、北大、成大、中興、中正、高大、東吳、輔大、世新、東海、銘傳) 

2、法學院介紹

 

【講座時間】

自2013/12/17~2013/1/28  每週二  19:00~21:00

場次:12/17、12/24、12/31、1/1、1/14、1/21、1/28

 

【講座地點】

台北場: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102號3樓

桃園場:桃園縣中壢市新興路102巷11號6樓

新竹場:新竹市民族路31號9樓

台中場:台中市復興路三段503號

台南場: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77號

高雄場:高雄市中山路一段308號6F

 

【加碼好禮】

只要參加講座,即可免費獲得原價NT180元的《全民英檢中級單字》,只送不賣,數量有限,要搶要快喔

~免費講座名額有限,請事先預約~

--------------------------------------------

欲報名參加講座,

請於講座當天中午十二點前填妥報名表,

將有專人跟您確認是否出席當天講座並通知講座地點!

網路報名

 

 【大學推甄】高中準法科甄試生 必備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