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標題】富蘭克林辦免費新手投資講座

【新聞摘要】富蘭克林投顧4月針對投資新手規劃基金充電站免費理財講座,預計4月24日、25日分別於嘉義產業創新研發中心、富蘭克林投顧台北總公司推出「儲備子女教育金必學的基金投資術」講座~~

新聞原文如下

投資理財  

作者: 鄭心芸╱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4月10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鄭心芸╱台北報導】

    富蘭克林投顧4月針對投資新手規劃基金充電站免費理財講座,預計4月24日、25日分別於嘉義產業創新研發中心、富蘭克林投顧台北總公司推出「儲備子女教育金必學的基金投資術」講座。

    內容將從共同基金投資的基本觀念開始、分享如何克服基金投資常見的迷思,及如何規劃最適合自己或子女的基金投資組合,協助投資人輕鬆學會基金理財技巧。該講座完全免費,報名詳洽富蘭克林基金專線:0800-885-888,或至富蘭克林基金理財網:www.Franklin.com.tw線上報名。

 

訊息來源:作者: 鄭心芸╱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4月10日

出處連結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