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大昌證免費投資理財講座 開跑

【新聞摘要】大昌證「2012免費投資理財講座」,將從4月起,分別於14日在板橋、18日在新竹、21日在新店、28日在樹林,分別在新北市政府507會議廳、竹科管理局大禮堂活力科技館、樟新居民活動中心,及牡丹心活動中心一連舉辦4場講座~~

新聞原文如下

 

作者: 蔡淑芬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4月3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蔡淑芬】

    台股在證所稅衝擊下8,000點得而復失,然而台股就因此一蹶不振嗎?蘋果、中概、生技、節能概念股,誰又獨領風騷成為下波主流,再創波段新高?大昌證券邀請萬寶投顧總經理蔡明彰、副總經理黃清照,以「飛龍在天─迎接520行情獲利大契機」為題,對台股在520之前的佈局詳細剖析。

    大昌證「2012免費投資理財講座」,將從4月起,分別於14日在板橋、18日在新竹、21日在新店、28日在樹林,分別在新北市政府507會議廳、竹科管理局大禮堂活力科技館、樟新居民活動中心,及牡丹心活動中心一連舉辦4場講座。

    大昌證指出,投資理財講座現場備有現金禮券、有機蔬菜免費宅配到家、精美禮品等多重好禮大FUN送,即日受理報名。

 

訊息來源:蔡淑芬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4月3日

出處連結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