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在工作-我的職場生存之道 

主辦單位: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全民勞教e網」

協辦單位:TKB台灣知識庫

未命名.jpg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全民勞教e網」特別與台灣知識庫合辦「樂在工作-我的職場生存之道」之課程講座,聘請勞委會職訓局企業訓練專家許哲銘老師,於7/30(六)假台中國軍英雄館(台中市南京路127號),分享人際關係經營及有效溝通之小技巧,參加講座還有機會得到多功能複合機、8G隨身碟等大獎,歡迎踴躍參加。


    想要事業有成、升遷有望,除了工作能力佳、態度敬業,良好的職場人際關係更是不可忽視之關鍵因素。人際關係並非所謂交際應酬、媚俗迎合,而是日常生活中人與人的正常互動,身為上班族的你我,一天當中平均有三分之一以上時間身處職場,同事間的良性互動,會讓我們工作起來更加愉快,樂在其中。

 

    快不快樂有關係。據統計資料顯示,主管、同事間的衝突,是許多上班族壓力來源之一。員工不快樂或團隊間的不和諧,都會直接或間接地影響工作成效。其實只要掌握溝通技巧,就能「四兩撥千金」,化解潛在衝突。

 

講座時間: 

100730 日(星期六)1240~1600

講座地點:

台中國軍英雄館(台中市南京路127號)

-----------------------------------------

欲報名參加講座,

請於講座當天中午十二點前填妥報名表,

將有專人跟您確認是否出席當天講座並通知講座地點!

網路報名:

 

「樂在工作-我的職場生存之道」
講座報名

-----------------------------------------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