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  介:

「台灣藝術家博覽會」今年邁入第十三屆,是藝術圈每年秋天的重要盛會。 這項活動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視覺藝術協會(視盟,AVAT)策劃,聚集台灣當代藝術家們的年度創作,以藝術家為參展單位,和一般以畫廊為單位的藝術博覽會不同,是一個以藝術家、藝術創作為本位的大型藝術博覽會,也是一個匯集策展人、收藏家、藝評人、藝術家與藝文愛好者的互通平台。 台灣藝術家博覽會力求排除市場機制,推廣藝術平權,開放向全台灣的藝術創作者徵件,於博覽會展示不同類型與風格的作品。歷年的台灣藝術家博覽會曾在台灣各個不同的城市、不同屬性的空間發生,將藝術帶入不同屬性的區域,與不同的產業相互交流,也激發大眾對於當代藝術的各種想像和藝術參與。 當代藝術展區

展出時間:2014.09.19~2014.09.29

展出地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

活動時間:2014/09/01 11:30 ~ 2014/10/31 21:30

活動型態:展覽

票  價:不售票

活動縣市:台北市 信義區

場地地址:臺北市全區域

活動場地: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四館八點 (A4館、A8館、A9館、A11館)

參與單位:主辦︰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視覺藝術協會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vat.ArtistFair

*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