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  介:

辦理目的: 為倡導社會合唱音樂教育,提升歌唱風氣及全民音樂素養,特辦理中華民國103年社會組合唱比賽

一、組別:分男聲組、女聲組、混聲組及樂齡組等四組。

二、比賽資格:

(一)一般規定:在中華民國立案由社會人士組成之合唱團(含社會大學合唱團或各行業附設合唱團),但獲得文化部「演藝團隊分級獎助計畫」之團隊與文化部及附屬機關員工組成之合唱團不得報名參加比賽。

(二)男聲組、女聲組及混聲組:其成員含各級學校在學學生之比例不得逾百分之十。

(三) 樂齡組:其成員年齡為五十歲(含)以上之社會人士組成(男聲、女聲或混聲不限),五十歲以下之成員比例不得逾百分之十。

三、參賽人數:每隊可設指揮一人及伴奏若干人,也可無需伴奏,各隊人數含指揮伴奏在內,以不少於二十人,不多於六十五人為限,並得增報三人為候補團員。

比賽獎勵:各組獎勵如下:

金質獎:一隊,獎盃一座,獎金新臺幣壹拾萬元(含稅)。

銀質獎:一隊,獎盃一座,獎金新臺幣伍萬元(含稅)。

銅質獎:二隊,獎盃一座,獎金新臺幣參萬元(含稅)。

優等獎:若干隊,獎盃一座,獎金新臺幣貳萬元(含稅)。 (以上各獎項依比賽成績核發,如參賽隊伍表現未能達到預期的水準,獎項得以從缺)

活動時間:2014/07/26 09:00 ~ 2014/08/03 17:00

活動型態:競賽/徵選與頒獎

票  價:不售票

報名日期:

自公告日起至10月15日止,報名表於彰化生活美學館網站下載,逐一輸入資料(輸入不完整者無法報名),書面報名表2份免備文於103年10月15日前寄(送)達彰化生活美學館(郵遞者以郵戳為憑)。

活動縣市:彰化縣

場地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卦山里卦山路18號

活動場地: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 實驗劇場

參與單位:主辦︰文化部 承辦︰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

活動網址:http://www.chcsec.gov.tw/nchlac/Code/

*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