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711344298  

簡  介:

本展以「蒙娜麗莎」圖像為跳板,以「說故事」方式詮釋展覽。「遇見蒙娜麗莎」單元,講述創作時空背景、衍生畫作與西方不同時空的麗莎圖像;台灣當代插畫家,邀請你進入奇思幻境的「蒙娜麗莎」,帶著想像力起飛,啟發孩童看圖說故事樂趣;服飾設計師假想當代蒙娜麗莎,藉著服裝展現自我。透過體驗、觀察,提供孩童探索藝術品風格、材質特色的機會;樂在動手創作,提出自己另類觀察!

活動時間:2014/01/01 09:30 ~ 2014/12/14 17:30

活動型態展覽

票  價:不售票

活動縣市:高雄市

場地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龍水里馬卡道路330號

活動場地:兒美館101展覽室

聯絡電話:07-5550331

參與單位:主辦︰高雄市立美術館

活動網址: http://www.kmfa.gov.tw/home02.aspx?ID=$1003&IDK=2&EXEC=L&DATA=2721&AP=$1003_HISTORY-0^$1003_PN-1

*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