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110352034  

簡  介:

漢字是創造中華文化的根,更是活的人類文化遺產。2014漢字文化推廣系列活動從日常出發,從「生活」、「知識」、「文化」不同面向,策劃一場生活、藝術、趣味、文化、學術的全民活動!9/6(六)起,中山堂、松山文創園區、臺北車站及龍山寺等10個定點熱鬧登場,現場將有街頭書生駐點,分享書寫漢字的藝術趣味。

活動時間:2014/09/06 09:00 ~ 2014/12/21 18:00

活動型態:綜合

票  價:不售票

活動縣市:臺北市

參與單位:主辦︰臺北市政府 承辦︰臺北市政府文化局 執行︰中華民國書學會

活動網址:http://chinese-character.culture.gov.tw/main.php

*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